不甩海鮮風波!楊丞琳「腳趾滲血」照樣狂練 幕後苦練花絮照曝光

楊丞琳公布練舞花絮照,練到腳趾受傷仍持續苦練,展現敬業精神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工作室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楊丞琳日前在中國綜藝節目上一句「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」掀起風波,話題不斷發酵,但她並未正面回應,昨(11日)在工作室曬出一系列練習舞蹈的側拍花絮照,讓粉絲們看看她私底下揮汗努力的模樣,甚至練到腳趾頭破皮滲血,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!

楊丞琳11日透過微博「楊丞琳工作室」分享練舞花絮照,透過黑白照片呈現出她私底下的一面,原來在舞台上完美演出的背面,是用一次次辛苦練習換來的,照片中楊丞凌露出專注眼神,全神投入在舞蹈中,甚至還因為練習導致大拇指受傷,用繃帶簡單包紮後又繼續練習,展現敬業精神!

楊丞琳曬出一系列黑白練舞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
楊丞琳12日凌晨也在IG發文,分享自己對一系列練習側拍照的想法,「我一直覺得,彩排側拍照很珍貴,能夠被捕捉認真努力的自己,是一件幸福的事,只要你/妳用心投入當下,付諸時間和汗水,無論結果如何,都是值得的」,就算難免留下遺憾,也要記得告訴自己「你/妳已經很棒了!」。

楊丞琳眼神專注,全神投入在練習中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
楊丞琳貼文曝光後,粉絲們也紛紛留言「姐姐太棒太美了!」、「妳已經很棒了」、「太美了丞琳好優秀」、「期待下一次演出」。

楊丞琳練到腳趾受傷仍持續苦練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工作室微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