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郭忠祐曬公益活動照!曝「親繪帆布袋」粉絲狂喊:想買

郭忠祐在臉書上曝光自己做公益活動,親自繪畫的帆布包。(圖/翻攝自郭忠祐臉書)

娛樂中心/彭子芸報導

《綜藝大集合》固定主持郭忠祐,入圍了第57屆電視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當時他開心在臉書上寫下入圍感言,並同時感謝在主持生涯中給他幫助的大哥胡瓜。近日他受邀參與公益畫畫活動,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他畫的「名人帆布袋」,讓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:「真是文武雙全的才子!」。

郭忠祐日前受邀和藝人米可白 、Annie、巫苡萱及焦曼婷等人,一同參與「珍珠畫室名人帆布袋義賣活動」,昨(11)日在臉書上公開他親自畫出的帆布袋作品,圖片中他自信的對鏡頭展示他畫的袋子,一身輕便穿搭還戴著相當專業的小畫家圍裙,還不忘在帆布袋上宣傳自己的新歌《上愛彼个人》。

郭忠祐還不忘在帆布包上簽名,宣傳新歌《上愛彼个人》。(圖/翻攝自郭忠祐臉書)


郭忠祐在文章中提到「聽說我畫的袋子明天要上架義賣了耶,有興趣一起做愛心的朋友,不要錯過了。」,希望能透過義賣支持慈善活動,盡一份心力,不少粉絲看到後在貼文底下稱讚他:「忠祐好厲害,連畫畫都這麼棒,可以競標義賣作愛心」、「真是文武雙才,不可多得的好才俊」、「忠祐棒」、「帥氣王子郭忠祐」,也在留言出看到好友黃露瑤的留言誇他:「這真的不得不誇講,你畫了一個讓我讚嘆不已的作品!明天記得珍珠畫室粉專競標支持忠祐做愛心喔~#上愛彼个人 」。

郭忠祐近日因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了第57屆電視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他也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的入圍感言,特別感謝胡瓜大哥對他的栽培,還提到謝謝阿翔時常提點、督促他,郭忠祐也謝謝觀眾的支持、評審的肯定,並承諾會繼續帶著滿滿的熱情繼續做節目。


郭忠祐因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在臉書上開心發表入圍感言。(圖/翻攝自郭忠祐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