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館長宣布停戰!連千毅勸「先安內後攘外」遭酸:先顧好你自己吧
廖老大、館長之爭告一段落,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也跳出來給建議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、館長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日前開直播酸健身房文化,一句「開國產車別去健身房」槓上館長陳之漢,雙方隔空交火數日後,終於在兩人先後態度軟化後劃上句點!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也在臉書建議兩人「以和為貴」,結果網友們卻絲毫不賞臉,酸說「你先顧好你自己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廖老大向館長道歉!認「直播臭訐譙」沒禮貌 雙方態度放軟:一場誤會

館長因為健身房槓上廖老大,雙方連吵了好幾天後,9日深夜開直播坦言厭倦兩人紛爭「我也有我錯的地方」,廖老大也在隔天回應「都是一場誤會」,態度放軟道歉,強調雙方都只是為了維護自己產業「雙方之間都沒有錯」,就此將爭吵打住。

廖老大館長宣布停戰!連千毅勸「先安內後攘外」遭酸:先顧好你自己吧
連千毅分享自己對館長、廖老大之爭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
對於兩人之間的紛爭,近期遭刑事局逮捕才以20萬元交保的連千毅,也在臉書影片發表對兩人的看法,指出館長已經在網路界耕耘近10年,算是網路直播界的老前輩,想要給廖老大一點建議「先安內再攘外」,先把飲料店加盟的事情處理好,口味一致、SOP流程等,另外在網路上的危機處理也需要「軍師」規劃統籌,「目前看來已經有點步伐亂掉!」,也說館長、廖老大都是有事業、有知名度的人,「一起合作絕對比互相比拚來的更好」。

連千毅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卻不買單,紛紛酸說「自顧不暇還能自以為做大佬」、「真是哪裡熱就蹭哪裡,喜歡熱的人就是不一樣」、「還在刷存在啊」、「你先顧好你自己吧」、「蹭王一出來馬上蹭,厲害厲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看不下去!廖老大開轟加盟主「珍珠沒熟、偷換紅茶」:不改進就倒一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