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投資詐騙!嫌犯洗錢賣毒咖啡擁雙B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虛擬貨幣投資夯,有人看準這股熱潮,但做的不是生意,而是詐騙!嫌犯利用LINE隨機傳送訊息,以高獲利高報酬的噱頭,吸引被害人上鉤,四個月不法金額高達三億元;嫌犯非常狡猾,利用夜店、餐廳當作掩護,甚至還意外發現,詐欺水房的背後,是毒品分裝廠,不僅查獲400多萬現金,還有5000多包的毒咖啡

更多新聞: 強忍不適守護乘客!統聯司機國道突廣播「不舒服」停路肩後秒昏迷

燒烤店內 ,傳來一陣騷動,偽裝成客人的刑警,突然全站起來,把嫌犯全壓制住,因為他們全是黑幫份子,見警方攻堅,完全來不及逃,只能乖乖就範,而這間餐廳,掛羊頭賣狗肉,以合法掩護非法,背後其實是不法份子的犯罪據點,警方接獲線報,一舉攻破。

走在前面的蔣姓主嫌和同夥,利用夜店、熱炒店、燒烤店作為詐騙據點,規避警方查緝,他們隨機傳簡訊給被害人,加入Line群組後謊稱有超強的投顧專家,在裡面推薦期貨、股票以及虛擬貨幣,一開始為了讓投資客卸下心房,會給他們小額獲利,等到嚐到甜頭甜頭,被害人就加碼投資,詐騙集團在四個月不法獲利高達3億元,其中還有一名68歲的簡姓老翁,被騙了3千多萬。

眼前一輛輛名車,全都是嫌犯,拿著不法獲利的錢拿買的,在外面過著奢華的生活。不僅如此,員警還發現,詐騙水房的背後,還是毒品分裝廠,警方在這搜出,400多萬元現金,全是他們利用投資詐騙的不法所得,另外還有500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。

刑事局偵查第四大隊隊長林振瑞表示,在楠梓地區,成功查獲蔣姓主嫌等14名嫌犯,利用夜店、餐廳等進出人潮複雜的場所來當掩護,警方證明詐騙集團,應該是多角化的經營。警方還意外發現,這幫嫌犯,還有車手小弟黑吃黑,拿到大筆金額,捲款潛逃,詐騙集團以燒烤店做為掩護的據點,現在被警方攻破,但背後可能還有其他藏鏡人,警方還要持續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登革熱疫情擴大累計9人 均在前鎮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