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女神看展覽「保守辣」美腿藏不住!4千網秒暈:香香就是辣
網紅張香香擁有甜美臉蛋及不科學身材,過去曾是「年度無名正妹」,早在部落格時期就擄獲不少死忠粉絲,被封為「無名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40925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張香香擁有甜美臉蛋及不科學身材,過去曾是「年度無名正妹」,早在部落格時期就擄獲不少死忠粉絲,被封為「無名女神」,轉戰IG後人氣持續激增,目前累積70萬人追蹤。今(12)日曬出與友人到華山文創園區看展的「保守辣」美照,身穿長裙將雪白美腿藏好藏滿,但「1亮點」反而辣暈全網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無名女神曬床照嬌問「拆禮物嗎?」 網見手拉蝴蝶結直喊:會失血過多

張香香今(12)日在IG曬出與好友到華山文創園區看展覽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平口上衣,手臂澎澎袖、胸口淺V的特殊設計相當吸睛,下半身搭配2件式的長裙,內層黑色膝上短裙,外層則是薄紗長裙,蕾絲裙襬成亮點,一雙美腿若隱若現,讓整體造型更加性感。

無名女神看展覽「保守辣」美腿藏不住!4千網秒暈:香香就是辣
張香香今(12)日在IG曬出與好友到華山文創園區看展覽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 @m40925)


貼文僅曝光1小時,吸引4千人狂讚,紛紛表示「香香就是辣」、「超美」、「太氣質、太性感、太美啦」、「看展覽穿這樣太辣!」、「太美了啦!」、「太犯規!」、「真香~」、「看展這穿搭合理嗎?」。

無名女神看展覽「保守辣」美腿藏不住!4千網秒暈:香香就是辣
張香香過去曾穿著白色連身泳裝現身在飯店走廊。(圖/翻攝自IG @m40925)


張香香過去曾穿著白色連身泳裝現身在飯店走廊,泳衣設計僅靠2條細繩繞頸支撐,胸前挖洞全空,腰間綁帶設計一路延伸至肚臍下方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下半身高衩泳褲展現她的招牌美腿,這回「保守辣」同樣也獲得網友一面倒的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「無名女神」S2O嗨翻了!網看她「扯掉長裙剩比基尼」激喊:好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