濾能下半年展望正向 全年營收看增20%
(圖/greenfiltec.com)

半導體氣態污染物防治廠濾能累計前8月營收新台幣6.99億元,年增42.12%,董事長黃銘文表示,下半年展望正向,預期全年營收可望成長10%至20%。

更多新聞: 陽明鄭貞茂:中國防疫影響貨量 拖累國際運價

黃銘文今天出席家登(3680)半導體在地供應鏈聯盟聚會,他表示,微污染無所不在,半導體先進製程將採全區防護,循環經濟也是發展趨勢。

黃銘文說,濾能(6823)原本在半導體晶圓製造領域的業務以無塵室潔淨為主,機台及廠區潔淨業務將是未來營運成長新動能。

濾能與中科院、中台橡膠共同開發國產化複合吸音材料,黃銘文表示,這將應用於離岸風電基礎抗噪吸音,不僅可提升風機安裝效率200%,並可降低成本50%,具在地化優勢,將是濾能未來營運成長動能之一。

黃銘文說,下半年營運展望正向,訂單能見度高,預期今年總營收可望成長10%至20%。由於客戶建廠進度沒有遲緩跡象,明年營運表現仍具信心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買iPhone 14抽特斯拉 5大電信備戰開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