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柯基翻肚「倒臥血泊中」!飼主急向前一看怒吼:再給我偷吃不擦嘴
國外一名飼主養的柯基倒在廚房血泊中,結果原來是牠偷吃紅龍果睡著了。(圖/翻攝自candythecorgi_official IG)

國際中心/彭子芸報導

狗狗就像人類最好的朋友,有養狗的人都對自己的毛孩視如己出,像是照顧自己的家人一樣疼愛,如果狗狗不小心生病了,主人也會耗盡全力搶救。日前一位國外網友在家裡看見自家的小柯基渾身是血,還「倒臥在血泊當中」,讓他超緊張,仔細一看發現是烏龍一場,讓他笑到拍下照片PO上網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動物園北極熊在小河「仰式水母飄」不動到底 網被萌翻:揮手手了!

有一名國外柯基犬的飼主,發現家裡的柯基「Candy」不見了,他來回在家裡找了幾次,發現小柯基出現在廚房裡,不過Candy旁邊都是「血」,牠還整個呈現倒臥在地板上的樣子,相當驚悚的模樣讓飼主嚇傻了,只見地板上血跡斑斑,還以為是狗狗突然吐血倒地不治,他難過的前進一看,準備帶小狗去看醫生時,發現小狗還在呼吸,還可以抬起頭看她。

小柯基翻肚「倒臥血泊中」!飼主急向前一看傻眼:再給我偷吃不擦嘴
Candy偷吃紅龍果,弄得自己全身都是紅色的,連地板也被染紅。(圖/翻攝自candythecorgi_official IG)


小柯基翻肚「倒臥血泊中」!飼主急向前一看傻眼:再給我偷吃不擦嘴
小柯基全身都是紅龍果染出的顏色,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candythecorgi_official IG)


好險只是烏龍一場,原來是Candy跑去廚房偷吃紅龍果,所以才把自己的身體跟地板都弄成紅色,好像是命案現場一樣,牠吃完紅龍果以後,睡意來了倒頭就睡,才會出現主人以為牠「發生什麼事」的狀況,飼主將「事發過程」發上網路後,引起迴響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稱Candy實在太可愛了:「嚇到爸爸媽媽啦」、「偷吃完都不擦嘴巴,還留下這麼多證據,真傻」。

這已經不是Candy第一次偷吃東西了,飼主在IG上時常分享牠偷吃不擦嘴的模樣,常常跑到廚房偷食物吃,每次吃完都會「翻肚」睡著,調皮可愛的Candy在IG上擁有2.3萬的粉絲,是相當受歡迎的網紅狗狗。

小柯基翻肚「倒臥血泊中」!飼主急向前一看傻眼:再給我偷吃不擦嘴
Candy很常偷吃完東西後倒頭就睡。(圖/翻攝自candythecorgi_official IG)


更多新聞: 比熊犬嫌媽媽拖鞋不好!眼神施壓交換「小蜜蜂玩具拖」萌翻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