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捷運發現錢包不見!男童急哭遇暖警 出動網竿月台狂撈尋回
捷運警察在列車上發現一名男童神色緊張,一問才知道,他上車後發現皮夾不見,所幸遇到員警協尋,順利在月台軌道發現失物。(圖/捷運警察隊提供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捷運與台鐵每天通勤人數眾多,時常有民眾在匆忙之中,不慎將手機或是錢包遺落在車上,或是掉到月台下方。近日台北捷運警察隊在蘆洲站往南勢角方向的列車上,發現一名男童神色緊張,一問才知道,他在蘆洲站上車後,突然發現皮夾不見,因此急得眼淚直掉,所幸遇到員警耐心詢問及抽絲剝繭,順利在列車與月台間,僅約5公分縫隙發現男童失物,成功讓小男孩破涕為笑。

更多新聞: 女高中生搭捷運後腦被襲擊 大叔被逮竟喊:要告媽祖廟


上車發現錢包不見!男童捷運急哭遇暖警 出動網竿月台狂撈尋回
警員在軌道上尋獲男童急切找尋的錢包後,與站務人員合力用網竿將皮夾從軌道上撿起。(圖/捷運警察隊提供)

捷運警察隊第一分隊小隊長胡振明及警員盧炘楷,日前執行巡邏勤務,在車廂內遇到男童遺失錢包,先安撫頻頻掉淚的小男孩,並請他回想發生時間及行進路線,研判皮夾應是在上車時不慎掉落後,兩人便陪伴男童返回蘆洲站尋找,並成功在軌道上,尋獲男童急切找尋的皮夾,由站務人員使用工具,將皮夾從軌道上撿起後,男童才終於放心地展露笑顏,並對警察熱心相助表示感謝。


更多新聞: 正妹實況主「一中商圈直播」遭跟蹤 長髮詭異女尾隨狂吼:妳心裡有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