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五重溪山洪暴發!駕駛直擊道路泥水沖灌險淹沒 網驚:你怎麼敢開
有駕駛在路過新北市烏來時,拍下了一旁瀑布山洪暴發的景象,黃泥水沖灌而下的畫面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受到颱風梅花外圍環流影響,包含北部、中部各地都下起滂沱大雨,而新北烏來山區雨量更是可觀。有名網友12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行經新北市烏來、五重溪瀑布往蝴蝶公園方向時,見到一旁的瀑布出現山洪暴發的洶湧水量,滿滿的黃泥水不斷沖灌而下,路面也出現部分積水,影片上傳後,也令不少網友為駕駛的安危感到擔心,更驚訝駕駛敢開過去的勇氣。

更多新聞: 大豹溪暴漲還在拖!救生員挨轟「不專業」 水安會反駁:只是志工

烏來五重溪山洪暴發!駕駛直擊道路泥水沖灌險淹沒 網驚:你怎麼敢開
受到梅花颱風的影響,台灣不少地區下起豪大雨,新北市烏來更是有部分道路出現積水的情況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B)
網友9月12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,分享他駕車行經新北市烏來,路過五重溪瀑布往蝴蝶公園方向時的影片,而由於梅花颱風路過台灣的影響,也為台灣帶來不小的雨勢,只見影片中,駕駛前方的道路出現多處積水,右側的瀑布水量激增,洶湧的黃泥水狂灌不斷地由上往下沖刷,猶如山洪暴發般,一時間大量的水沖下,險些就要將道路給淹沒,畫面驚人,而這樣的影像也讓網友們對於駕駛的勇氣相當佩服,「為什麼你有勇氣開過去」、「這快要是土石流吧」、「太扯了,這是水庫洩洪吧」、「敢開過去真的很猛」「你怎麼敢開」。

更多新聞: 颱風天釣魚! 釣客為撿冰桶落海幸獲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