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爆料王少偉「最有機會脫單」?他認了:曾和許藍方一起露營
王少偉曾經向小鐘坦承過,他曾和許藍方一起去露營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、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彭子芸報導

台灣團體「5566」成員男星王少偉去年(2021)底與許藍方博士傳出緋聞,自此兩人的改情狀況一直備受關注,日前王少偉上綜藝談話節目,被小鐘調侃道,是最容易脫單的男人,小鐘甚至爆料:「王少偉跟許藍方兩人有一起去露營過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38歲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嚇歪:真的太離譜!

日前王少偉與小鐘、張立東等人,一起上綜藝節目單元「演藝圈單身狗互評排行榜」,小鐘在節目中提到,認為年紀是他在尋找對象時最大的絆腳石,自嘲完後開始談起王少偉的感情狀況,表示他是現場來賓當中最有可能脫單的人,還爆料:「我懷疑他跟許藍方已經在交往,像我之前跟林莎有一些緋聞,但我們還是會一起上節目,可是你們有看過他和許藍方同台過嗎?」。

小鐘節目上狂暴料王少偉感情進度!他鬆口認了:有一起露營過...
小鐘、張立東兩人在節目上暴料王少偉的感情狀況。(圖/翻攝自小鐘、張立東 IG)

同時曾與兩人一起工作過的張立東在旁附和:「外景節目剛收,女生竟然洋洋灑灑寫了一篇淚謝謝這個節目的文章,她還有拿到節目的模型車,但那個模型車只有給主持人,不可能在別人手裡。」,此時小鐘又補充:「有一次我私下跟許藍方聊天,我問她喜不喜歡露營,她眼睛一亮說我很喜歡!」,他事後詢問王少偉是否曾和許藍方一起露營,王少偉勉為其難表示真有其事,跌破眾人眼鏡。

小鐘節目上狂暴料王少偉感情進度!他鬆口認了:有一起露營過...
王少偉曾和小鐘坦承有和許藍方一起去露營過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
今年7月時,許藍方也因節目單元,打電話給王少偉,親自向他詢問:「你喜歡我嗎?」、「會不會介意跟我傳出誹聞?」王少偉先是回覆對許藍方有好感,又再提及他並不會介意和最美博士傳出緋聞,氛圍曖昧,不過還是只有當事人才最清楚兩人感情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中秋「陪他喝紅酒」!現蹤河濱公園照片曝 親喊:一切都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