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現場換衣配露背裝歷史解說 5分鐘「美背片」網暴動:剛剛說了啥
YouTuber黑男近日找來身材火辣、長相甜美的模特兒華華,與他一起在影片中探討露背裝的歷史,還請華華現場換穿露背裝,不過華華的性感身材卻讓網友全歪樓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時代的進步,人們對於美和藝術的眼光也不斷地變化,這樣的改變也延續的穿衣風格上,像是街頭上夏日常見到的性感露背裝,早在19世紀就已出現,但尚未開始流行,直到20和30年代才開始漸漸有女子敢穿上街頭。YouTuber黑男近日在頻道拍攝影片就談及了關於露背裝的歷史,還找來辣模華華為觀眾示範,4款不同風格的露背裝,在長達5分46秒的影片中,可以見到黑男用著平穩的語氣,認真講解露背裝的歷史沿革,而華華則是在黑男身後直接換穿每款露背裝,大露她白皙無瑕的美背跟性感的側乳,火辣和吸睛程度破表,待整部片結束後,還有網友留言詢問黑男:「剛剛說了啥?」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馬爾地夫拚做人!曬「緊貼王家梁」照 大尺度辣翻網友


辣模現場換衣配露背裝歷史解說 5分鐘「美背片」網暴動:剛剛說了啥
黑男認真講解露背裝的歷史,不過網友的目光全部都落在身後華華的身材上。(圖/翻攝「黑男邱比特」YouTube)

YouTuber黑男近日找來身材火辣、長相甜美的模特兒華華,與他一起在影片中探討露背裝的歷史,並請華華在影片中現場換穿4款露背裝,只見黑男講解露背裝從19世紀就有但並沒有流行,隨著時間的演變,人們開始注重鎖骨、線條等美感,所以直到20年代才開始有了露背裝的出現。在黑男滔滔不絕地解說時,華華也認真的在一旁換穿灰色包臀露背裝、白色緊身深V包臀露背裝、多Way綠色綁帶式露背裝、黑色肚兜款露背裝,華華在黑男的身後大膽換穿衣物,不但美背全都露,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她渾圓的側乳,和性感的腰臀比,影片上傳後讓網友們全暴動,「太專業,世界又和平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影片看到頭好暈」、「華華完全不能分散我聴黑男解說」、「你在說什麽?能不能再重複一遍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中秋清涼照「太靠近」烤爐惹議!網狠酸:塑膠遇熱很危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