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車禍肌肉流失「狂瘦10公斤」!白冰冰曝光71歲林媽媽近況
林志穎與媽媽的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47歲男星林志穎7月發生特斯拉自撞車禍,目前已返家休養,感謝大家關心之餘,也希望外界多給他與家人一些空間,強調「我會好好休養恢復」!而在車禍發生第一時間,林志穎的母親也請經紀人聯繫所有協助救人的恩人,希望能夠親自道謝。隨著車禍發生將近兩個月,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也PO文曝光林媽媽的近況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中秋4字吐內心話!愛妻曬近況「感恩有你」 粉絲湧入溫暖打氣

白冰冰昨(12)日深夜在臉書發文,曬出一張與林志穎媽媽的合照,兩人站在歐式房屋面前大拍網美照,展現兩人好交情,也大讚「女人七十一枝花,真的在林志穎媽媽身上充分展現,集美麗、睿智、才藝於一身!」,照片中的林媽媽染著頭髮,整個人的狀態看起來十分不錯。

林志穎車禍肌肉流失「狂瘦10公斤」!白冰冰曝光71歲林媽媽近況
白冰冰曝光林志穎母親近況,大讚「女人七十一枝花,真的在林志穎媽媽身上充分展現,集美麗、睿智、才藝於一身!」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
據了解,白冰冰與林志穎媽媽交情深厚,過去對方70歲大壽時也盛裝出席,「陪好姊妹度過一個溫馨又感動的生日宴,實在很羨慕好姐妹林金花女士今天歡度70祥齡,孝順美好的林志穎兄弟,卯足全力辦了一個盛大完美的生日趴」,現場眾星雲集,「最美麗的歐巴桑」陳美鳳、金曲歌王林俊傑全都到場祝賀,場面相當盛大。

林志穎車禍肌肉流失「狂瘦10公斤」!白冰冰曝光71歲林媽媽近況
林志穎母親70歲大壽現場眾星雲集,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也到場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
林志穎車禍發生後,在一旁民眾的幫助下順利脫身,林志穎的母親也請經紀人聯繫所有協助救人的恩人,希望能夠親自道謝。隨著車禍發生將近兩個月,林志穎的恢復狀況也是粉絲關注焦點,日前已經出院的林志穎,由於在醫院躺了一個月,流失了不少肌肉,體重瞬間少了10公斤,但他絲毫不氣餒,勉勵自己繼續加油,體重也慢慢恢復中。


更多新聞: 仙女駕到!劉詩詩「放福利」雪白美背大放送 粉絲全看呆:天下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