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、好了啦殘酷2選1!網一面倒選它「致命原因」曝:差很多

有網友詢問《好了啦》、《廖老大》兩家手搖茶銀誰比較好,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,先前宣布自創手搖飲品牌《阿娘喂!廖老大》並開放加盟,在全台快速展店達數百間。不過,手搖品質、加盟糾紛等延伸話題不斷,也引發外界關注。也有人好奇列舉另一間知名手搖品牌《好了啦超大杯》,詢問網友會如何選擇,不僅引發熱烈討論,也有人透露關鍵致命差異。

有網友在PTT表示,自家附近都有《好了啦》跟《廖老大》,他進一步說:「廖老大因為開在紅綠燈不方便的位置,所以很懶沒買過,好了啦沒喝過幾次,印象就是訂價策略要你買最大杯划算不少。」他也詢問這兩間連鎖茶飲店其他網友會怎麼選擇。

有網友詢問廖老大與好了拉兩間業者的差別。(圖/翻攝PTT)


多數人一看紛紛留言「超大杯」、「當然是超大杯,沒得比啊」、「好了啦海放」,也有人透露致命原因,表示差別在於價格,點出「基本不難喝大杯便宜,自成一格」、「說真的,廖老大應該打這種市場才對」、「好了啦味道普普,可是大杯便宜」、「好了啦就古早味又俗擱大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