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寶:總部年底自龜山廠搬遷 原址規劃物流園區
(圖/聲寶)

聲寶公司今天表示,總部將在年底前自龜山廠遷至對面的新企業總部,龜山廠未來規劃作為物流園區。

更多新聞: 套房很搶手?神人公開5類型「超完整分析」:這款投報率、增值性最好

聲寶(1604)公司發言人簡淑慧今天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法人說明會中指出,原本規劃將龜山廠建設成產業園區,因成本效益不符,將改為物流園區,畢竟地點近高速公路交流道,很適合做物流倉儲,高單價的3C產品、電商,甚至餐飲業都是未來物流園區承租的客戶。

她說,龜山廠土地面積達3萬7000坪,目前採龜山廠與總部廠辦合一運作,位於龜山廠區對面的新企業總部已完工,並取得使用執照,將在年底前搬遷新址。

她說,龜山廠的冷氣產線在今年1月搬至台南廠,洗衣機產線則在9月搬至台南廠,並已量產,當總部在年底自龜山廠區搬出後,廠區將只剩冰箱產線,預計在明年陸續搬遷至台南廠。

另外,土城的樂齡宅建案在9月取得建築執照,預計明年第1季動工,建成之後將只租不賣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市場雜音多? 環球晶董座徐秀蘭:部分客戶調節存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