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不甩婚變傳言宣布開唱!網諷「表演發酒瘋?」他霸氣親回5字
曹格14年婚姻屢次傳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屢次傳婚變,甚至被爆料從去年起兩人就分居的消息,本月11日曹格突然在IG上,貼出與老婆吳速玲的合照,但發文內容卻令人不解,寫上「關你屁事啊!」,當時讓許多網友直言「案情不單純」,而今(13)日曹格在臉書上宣布好消息,表示自己即將開演唱會,但卻有網友在下方留言「有沒有表演發酒瘋?」,想不到曹格親自回覆5個字。

更多新聞: 曹格嘆「活得好累」粉絲擔心!辣妻遊宜蘭民宿狂放送「邪惡福利」


曹格不甩婚變傳言宣布開唱!網諷「表演發酒瘋?」他霸氣親回5字
曹格宣布即將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
今日曹格透過臉書宣布自己即將開演唱會,而馬來西亞為這次巡迴演唱會的首站,演唱會「Crazy for Live」概念為曹格多年來對音樂的狂熱精神,並想透過音樂的交流,來讓大家靠的更貼近,與粉絲分享出道21年的心情。不料,在臉書上宣布好消息沒多久,卻有網友在下方留言「有沒有表演發酒瘋?」,這則留言曹格也親自回覆,表示「買票就知道」,大方的回應也讓網友激讚。


曹格不甩婚變傳言宣布開唱!網諷「表演發酒瘋?」他霸氣親回5字
曹格日前突然在臉書上放閃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
事實上,曹格音樂受外界肯定,但在今年4月時在臉書上失控暴走,一連發出多篇貼文,其中還點名資深女星藍心湄,事件發生後,夫妻倆也很少在社群平台上放閃,也被爆料兩人目前是分居狀態,14年婚姻疑似觸礁。11日曹格突然在臉書上,貼出與老婆吳速玲的合照,並寫下「哦………wtf,關你屁事啊!」,令人不解的發文,讓兩人的婚姻再度掀起討論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曹格43歲辣妻遊澎湖曬「凍齡美照」 超狂腹肌線條網讚:太不科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