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團隊的就是傀儡? 陳時中喊:競選步驟聽團隊的「政見主軸聽我的」
陳時中表示,「競選的步驟聽團隊的,政見的主軸是聽我的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打得火熱,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接受民視《辣新聞152》訪問,談及先前免治馬桶政見的爭議時說到,自己對於選舉也是門外漢,所以就是配合團隊,盡量把事情做好,他也說到自己並沒有罵剪影片的人。當被說到一直聽團隊的,會被人家說是「傀儡」,陳時中再說出金句「競選的步驟聽團隊的,政見的主軸是聽我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曹興誠讚「非常好、很穩」 陳時中:給了我非常大的強心針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提出政見「廣設公廁免治馬桶」,於記者會上公布全新系列影片「台北幸福時現中」,首集邀請網紅「四叉貓」飾演在外如廁的民眾,不巧遇到衛生紙用完的窘境,沒想到陳時中突然現身救援,以輕鬆幽默的形式向市民發表政見。

這段宣傳影片引來偷窺的批評,陳時中受訪時曾說,畫面上並沒有這樣的意思,「讓大家感覺這樣子,我們表達歉意,也跟創作團隊研究過,也跟他們表達需要做修正,他們也同意,現在都在修正跟相關作業中」。

對於免治馬桶的爭議,陳時中今日受訪時說到,自己是選舉的門外漢,因為自己也是第一次選舉,所以就是和團隊學習,盡量把事情做好。他也說到,這件事在選舉會被放大,但不需要為了題外的事情,而傷害到政策本身,所以就是快速的道歉。

當被問到有沒有罵做影片的人時,陳時中表示,自己並沒罵做影片的人,也不會懊惱,團隊的事,就是自己的事。他表示自己未來當市長也是一樣,也因為這樣他才有辦法做到不怒而威。當被說到一直聽團隊的,會被人家說是「傀儡」,陳時中再說出金句「競選的步驟聽團隊的,政見的主軸是聽我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嗆林穎孟我管你去死 陳時中:帶領市府「市長要從尊重人開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