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運鵬推「長者四季春政策」! 設高齡醫院、長照裝免治馬桶
鄭運鵬推「長者四季春政策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陸續端出政見,今(13)日再提出「長者四季春」政策,包括提升桃園長照據點的硬體設備優先裝免治馬桶、公私協力發展智慧健康器材產業聚落、籌設市立高齡醫院、開放敬老點數每月800點在庇護工廠消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鄭運鵬端政見! 3策略讓桃園「產業大進化」

鄭運鵬在臉書表示,喜歡喝四季春珍波椰,在台灣種四季春,一年可以採收6到8次,象徵年年月月都是春天,因此他推出「長者四季春」政策,代表桃園長輩享受多,福利也多,桃園就是溫暖又回甘!

鄭運鵬指出,第一季春「據點要舒適」,提升桃園長照據點的硬體設備,優先裝設免治馬桶,並提升無障礙空間;第二季春「健康樂活村」,透過公私協力,發展智慧健康器材產業聚落,讓大家願意在桃園樂活共老;第三季春「看診少排隊」,籌設市立高齡醫院,方便長者看診;第四季春「長輩挺庇護」,開放敬老點數每月800點在庇護工廠消費,挺長輩也挺弱勢。

鄭運鵬提及,在鄭文燦市長對長者的全面照顧下,目前桃園各級長照據點總計有931個,桃園各運動中心還提供長者平日固定時段免費使用。除此之外,桃園也是全國第一個讓65歲長者,公費施打「肺炎鏈球菌23價疫苗」的縣市。

鄭運鵬強調,未來,桃園除了是最年輕的城市,也會是長輩最幸福的城市!讓鄭運鵬為所有長輩奉上一杯四季春,喝了回甘大運轉!


更多新聞: 鄭運鵬庇護工場訂月餅送同仁 工場「小老師」教DI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