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港天后」陳慧琳50歲皮膚超彈嫩 歡慶生日真實狀態曝光了!
陳慧琳歡慶50歲生日,皮膚依然緊緻透亮。(圖/翻攝自陳慧琳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,1994年出道至今跨足歌壇及戲劇圈,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,2008年和交往16年的男友劉建浩結婚後,育有2子,近年她重心多放在家庭上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過仍會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。昨(13日)是陳慧琳的50歲生日,她也在IG發文,皮膚狀態超好,吸引1.5萬人大讚。

更多新聞: 鄭伊健撿到「劉德華棄演角色」暴紅 三線小咖秒晉升天王巨星

陳慧琳昨(13日)在IG發了1篇生日文,她寫下「我今日25x2, my wish is to know how to freeze time.(我的願望是想知道如何凍結時間。)」,她手捧一個生日小蛋糕,開心留下紀念,照片中雖然人臉對焦的不是太清楚,但仍依稀可以看出皮膚白皙、緊緻,面容十分姣好,就算年過50,一樣保養得很好,非常凍齡。網友看了也都祝賀她「生日快樂」,並稱讚她根本只有25歲。

「香港天后」陳慧琳50歲皮膚超彈嫩 歡慶生日真實狀態曝光了!
陳慧琳昨(13日)迎來50歲生日,開心慶生。(圖/翻攝自陳慧琳IG)


「香港天后」陳慧琳50歲皮膚超彈嫩 歡慶生日真實狀態曝光了!
陳慧琳就算已經50歲了,仍保養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陳慧琳IG)


陳慧琳堪稱演藝圈的清流,出道多年鮮少有負面新聞和緋聞,且待人親切毫無架子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事實上,陳慧琳演藝事業非常成功外,也很懂得理財投資,據悉,她憑著房地產投資也賺了很多錢,而她早年的收入都交由父親幫忙理財,預計身家已超過百億。她的老公家境更是優渥,除了接管家中的製衣工廠,自己還開設絲花廠、兒童家具,夫妻兩資產相當驚人。


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凌晨不睡突發「海邊美照5連拍」!粉絲見1物驚喜喊:織女下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