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戴資穎遊日本!奈良公園被鹿群猛追 倉皇逃跑樣球迷直呼太可愛
戴資穎遊日本,被鹿群猛追畫面曝光球迷直呼太可愛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日前剛結束「世界羽球錦標賽」和「日本羽球公開賽」兩場在日本舉行的賽事,在回國前的空檔期間戴資穎到了不少旅遊景點遊玩,回台灣後她仍繼續在社群分享出遊的影片和照片,最近一篇是她在奈良公園被鹿群窮追不捨,小戴倉皇逃跑的模樣讓球迷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開心遊日本!狂PO照片分享解鎖「各種第一次」事物


羽球/戴資穎遊日本!奈良公園被鹿群猛追 倉皇逃跑樣球迷直呼太可愛
戴資穎在奈良公園開心遊玩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戴資穎在結束大阪日本公開賽後,在返台前的空檔期間到訪了當地許多知名觀光地,並拍下影片或是照片分享給球迷,昨天(13日)戴資穎PO出了自己到奈良公園遊玩的影片,只見她手上拿的零食餵食鹿群,結果卻被一群鹿蜂擁而上,讓她措手不及,倉皇逃跑,不過戴資穎仍耐心的將食物餵食完畢,她也模仿小鹿敬禮動作,模樣相當逗趣。


球迷看到小戴開心遊玩的模樣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戴鹿角髮箍太可愛了,敲碗照片分享」、「好想當那些鹿追著女明星跑」、「看來你在鹿界也是萬人迷欸」、「救我的落荒而逃太好笑了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小戴原来也被鹿愛上了」;戴資穎已經返台備戰下一場賽事,接下來預計將在10月18日出戰丹麥公開賽,和隔週登場的法國公開賽。



更多新聞: U18/台灣隊9:2擊潰日本「甲子園明星隊」 分組龍頭晉級複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