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捕獲野生王心凌「低調返台」 IG親曬奢華日料隔離餐!
王心凌因中國綜藝節目人氣再度翻紅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cyndiloves2sing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的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,日前因登上人氣綜藝節目唱跳經典歌曲〈愛你〉再次翻紅,不但成功拿下總冠軍,隨後代言與節目邀約更是不斷。上週才剛過完40歲生日的她,13日被直擊低調現身廈門機場返回台灣,並在社群曬出自己的隔離餐照片,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個消息,據瞭解,王心凌此次返台有可能是要投入新專輯的錄製。

更多新聞: 王心凌翻紅狂吸金!新節目價碼表全流出…超狂金額比Jessica多1倍

王心凌憑著過往作品的深厚基礎,前段時間在中國綜藝節目重新掀起一陣「王心凌旋風」,喚醒了許多早已不再青春年少的中年男粉絲,更有人喊出「我們是老了,不是死了」、「你1票我1票,心凌80還唱跳」等口號,為她製造聲量、拉票支持。而在節目中扛起隊長重責大任的她,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,在經歷一連串的比拚之後,獲得了節目總冠軍,風光以C位出道,讓她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。

機場捕獲野生王心凌「低調返台」 IG親曬奢華日料隔離餐!
王心凌被發現低調現身廈門機場準備飛返台灣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萬千星輝_王心凌」)

近日剛結束新節目錄製的她,昨天被看到在廈門機場準備飛返台灣,只見她穿著的簡單的T-shirt、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,外罩寬鬆的卡其色風衣,頭上還戴著漁夫帽及口罩,模樣相當低調,隨後她也在IG曬出防疫隔離的餐點,滿桌精緻的日式料理有海膽、鰻魚等高檔食材,一旁還擺著一瓶清酒,看起來十分愜意,根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王心凌的經紀人證實她返台的消息,將進行3+4的隔離。

機場捕獲野生王心凌「低調返台」 IG親曬奢華日料隔離餐!
王心凌曬出自己隔離的豪華日式餐點。(圖/翻攝自IG「cyndiloves2sing」)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真的合體了!王心凌張棟樑「夢幻同框」畫面曝光 粉絲感動:青春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