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被網指控「比詐騙集團惡劣」 他大方認了:從沒隱瞞做過很多壞事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PO文指控鳳梨的惡行,鳳梨承認了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,擁有一口流利的台語及直率的性格,深受網友的喜愛,經營的電商事業也非常成功,他常常開直播和網友互動,分享生活。日前他在臉書PO文,提到朋友、員工不斷傳給他一則截圖,內容說他「惡行至極,愧對社會太深」。對此,他也親口承認,並表示自己「從沒否認過」。

更多新聞: 叔鼠森氣氣!慘遭「盜照」怒噴20分鐘 釣出炎P秒歪樓:送開運手鍊

鳳梨昨(13日)在臉書PO文,提到突然整個FB、粉絲團、IG訊息狂跳,員工、朋友、網友一直傳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的截圖,內容指出「你販毒害死多少家庭、害死多少年輕人,最痛恨販毒的!惡行至極,你冒充檢察官騙阿嬤47萬元,比詐騙集團惡劣!惡行至極,你愧對社會太深」,網友還說和鳳梨之間有共同朋友,而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,有支持他的網友直言「她是來亂的嗎?」。

鳳梨被網指控「比詐騙集團惡劣」 他大方認了:從沒隱瞞做過很多壞事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」PO文指控鳳梨的惡行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對此,鳳梨在貼文中指出「我一直都承認我是惡行至極之人,我到底什麼時候包裝自己否認過…?我老早就已經說過,所有你想得到的壞事我都做過了,請問我到底有隱瞞什麼嗎?我愧對社會太深…我自己也知道,所以我不是一直都在彌補嗎?」,他也說到和那位網友沒有什麼共同女性朋友,況且根本不知道那位網友是誰,最後他大方承認「最後我惡劣至極我承認…抱歉…我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打翻別人家的骨灰罈,如果是那我深感抱歉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獨家/參選嘉義市議員?網紅鳳梨正式宣布了 親曝電話接到手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