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混血實況主連發3張「純白婚紗照」!粉絲一看全暴動:非妳不娶!
遊戲實況主湘綾在IG上曝光了3張她的「婚紗照」,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湘綾 IG)

娛樂中心/彭子芸報導

遊戲實況主「湘綾」(曾湘綾)擁有姣好的面容即相當火辣的身材,她還是一名台泰混血兒,常常在IG上曝光她的超養眼美照,也因她亮眼的長相與親民的個性,吸引了眾多粉絲喜愛,目前在IG上已經有41.3萬的粉絲追蹤。

更多新聞: 藍心湄笑虧自己沒對象「心已死」!爆料陳美鳳戀愛腦「桃花超旺」

昨(13)日湘綾在個人IG上連發3張婚紗公司幫她拍的的照片,她身穿淨白婚紗,小露香肩,畫面唯美讓人目不轉睛,她將一條同款布料的白布帶蒙住眼睛,圖片視角只露出她的鮮豔紅唇,相當吸睛,同時白紗也襯托出她的好身材,讓人大飽眼福,照片中的氛圍實在引人遐想,湘綾也在貼文中附上文字:「戀愛這個東西,對方是你,才有趣」,讓她眾多粉絲瞬間暴動,湧入大量留言。

泰國混血實況主連發3張「純白婚紗照」!粉絲一看全暴動:非妳不娶!

她的潔白婚紗更加襯托她的好身材,讓粉絲暴動留言:嫁給我。(圖/翻攝自湘綾 IG)

泰國混血實況主連發3張「純白婚紗照」!粉絲一看全暴動:非妳不娶!
湘綾在IG上曝光的白紗照,吸引眾多討論。(圖/翻攝自湘綾 IG)


湘綾的「超絕美白紗照」吸引了大票網友的眼球,在底下留言誇獎她:「女神好美,仙女好漂亮」、「好美」、「結婚這種事情,只有妳,才肯娶」、「結婚這個東西,對方是湘綾,才完美」、「直接嫁給我吧!」。湘綾起初踏入實況界時,就因她亮眼的外貌瞬間竄紅,加上她特別的台泰混血身分,讓她的五官更加深邃,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,她也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,聊許多遊戲細節,人氣還在持續上漲中。


更多新聞: 月賺150萬!瑀熙自曝驚人收入來源 網羨:我只能跪著把影片看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