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狼隨機襲胸!16女受害 嫌遭逮"拒道歉"

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啟豪 台北市報導

台北市一名男子,聲稱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,在大台北地區,騎著偷來的YouTube,到處騷擾亂摸女子,甚至還襲胸,行為相當囂張大膽,甚至一天就犯下6起騷擾案件,一個禮拜就多達16名女子受害;面對媒體問話,他也絲毫沒有悔意,完全不想向被害人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休旅車墜30米山谷 2命危3輕傷

巷弄內,兩名長腿女子,走著走著,突然後方長髮男,騎著YouBike,經過時伸手一摸,接著騎車逃逸,女子嚇傻眼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,但還不只這樣。
光天化日下,長髮男再度騎著車,對迎面而來兩名女子,竟然 直接襲胸,行徑囂張大膽,但他早就是騷擾慣犯,時常在路上,找尋目標,隨機下手。
嫌犯騎著偷來的YouBike在大台北地區找尋目標下手,光是松山區單日就多達6件騷擾案件。
男子怪異行為,引來側目,34歲熊姓嫌犯,騎YouBike,隨機騷擾被害人,甚至襲胸,一共16人受害。根據警方統計,嫌犯9月7號到13號,在松山區犯下8起騷擾案件,士林、大安各兩件;南港、信義、大同、中山,也都涉案。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三個小時內,在松山區逮捕他。
被逮捕還嘻皮笑臉,態度輕浮,連員警都看不下去,大聲斥責,嫌犯供稱自己來台北玩,晚上睡在南港車站,強調因為無法控制自己,才會犯案。
熊姓嫌犯絲毫沒有悔意,根據了解,他目前無業,被逮時竟然還向警方供稱,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,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,對被害人來說卻是一輩子心理陰影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休旅車墜落15米山谷1女OHCA 現場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