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廖家儀預告「差不多了」!登陳美鳳節目宣傳:接續好人氣
廖家儀(右)到陳美鳳(左)節目宣傳最新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廖家儀2009年與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,婚後育有2子1女,她也在2017年隨著老公定居香港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廖家儀過去曾演出多檔民視八點檔,包括《夜市人生》、《嫁妝》、《春花望露》等等,自然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,廖家儀最近返台加入民視25週年的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劇組,她在劇中飾演「鄭春梅」一角,廖家儀昨(13)日就在臉書悄悄預告「差不多了」,還透露上了陳美鳳的節目宣傳新戲,讓大批忠實劇迷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郭亞棠《市井豪門》劇照大放送!被他背後環抱甜喊:是不是很登對?

《市井豪門》廖家儀預告「差不多了」!登陳美鳳節目宣傳:接續好人氣
廖家儀(右)在《市井豪門》中與何豪傑飾演一對在市場打拚的夫妻檔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廖家儀13日在臉書發文,她開心詢問廣大網友有沒有看到《市井豪門》的宣傳片,她也偷偷預告,「差不多了唷,撿了黃金記得繼續到市井豪門,找找看屬於你的故事」。廖家儀跟何豪傑在《市井豪門》中飾演夫妻檔,2人在市場經營水餃店,飾演鄭春梅的廖家儀表示,對於市場完全不陌生,因為從小媽媽就在市場賣豬腳,所以非常清楚在市場討生活的酸甜苦辣,她也表示,這個角色太有挑戰性,回到從市井小民再出發的時刻,把社會的溫暖都展現在這一次的八點檔中。

《市井豪門》廖家儀預告「差不多了」!登陳美鳳節目宣傳:接續好人氣
廖家儀到《美鳳有約》節目宣傳新戲《市井豪門》,她也希望延續陳美鳳的好人氣。(圖/翻攝自廖家儀臉書)


最近積極展開新戲宣傳活動的廖家儀還分享,第一站就是先到有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之稱的陳美鳳節目《美鳳有約》宣傳。事實上,廖家儀在《夜市人生》就與陳美鳳合作過,她也表示,希望能夠接續美鳳姐的好人氣,「就像當年的《夜市人生》月霞姊,當年的葉如意,現在的鄭春梅」,她也表示,要大家敬請期待接下來的最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。

廖家儀的貼文一出,讓許多民視八點檔的忠實觀眾相當興奮,紛紛敲碗播出時間,「什麼時候要播出,超期待」、「期待!期待喔!」、「期待看家儀姐跟老公何豪傑(陳先生)」、「我很期待八點檔唷,收視長紅」、「祝《市井豪門》收視長红喜樂相隨」、「期待,《市井豪門》裡的演員我都喜歡」。


更多新聞: 陳美鳳刷卡買牛仔褲「竟沒拿到貨」!店員反應眾女星傻眼:太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