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好羨慕!蔡阿嘎「搶先開箱iPhone 14」深紫色實機照曝光
YouTuber「蔡阿嘎」已在昨(14)日拿到iPhone 14系列新機,並搶先開箱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、蔡阿嘎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蘋果在本月8日發布全新iPhone 14系列,吸引全世界關注,預定於16日開賣的新機,不僅各大通路預購一空,連官方9日晚間八點開放預訂,首批取機的額度也早早完銷。不過,YouTuber「蔡阿嘎」已在昨(14)日拿到,並搶先開箱,超美的新機照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廖老大飲料店驚見「千萬跑車」違停!車主身分曝光網狂酸


果粉好羨慕!蔡阿嘎「搶先開箱iPhone 14」深紫色實機照曝光
YouTuber「蔡阿嘎」已在昨(14)日拿到iPhone 14系列新機,並搶先開箱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
YouTuber「蔡阿嘎」昨(14)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,透露自己已搶先拿到iPhone 14系列新機,直喊「喔喔喔~傳說中的紫色 iPhone 14 Pro!好香!」,並表示每年都會拍攝的開箱影片已經拍完,目前正在剪接趕工中,並預告會在今(15)日上傳影片。

新機的模樣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們投入羨慕眼光,表示「為何你這麼快!」、「為什麼你的這麼快就拿到呢…明明上星期才訂的」、「居然可以比16號還要早拿到!」、「好漂亮的紫色啊~已羨慕」、「這麼快拿到,厲害」、「說真的!顏色超漂亮」、「這兩個顏色好喜歡」、「啊!別這樣我想再忍1年」。


更多新聞: 男友不買房想「一輩子租屋」害她超苦惱!原因曝光掀兩派論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