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奧納多為她打破2原則!派對約會27歲辣模「緊貼講悄悄話」
李奧納多(左)與25歲辣模女友分手後,傳出新歡是27歲名模吉吉哈蒂德(左)。(圖/翻攝自「leonardodicaprio」、「gigihadid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47歲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·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1997年演出史詩級愛情片《鐵達尼號》,片中帥氣模樣讓他一炮而紅,躍居電影圈一線小生。事實上,李奧納多除了作品叫好叫座,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,歷任女友都年輕又貌美,甚至不超過25歲,日前才爆出他與25歲嫩模女友卡蜜拉摩隆尼(Camila Morrone)分手,如今又傳出他正在追求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,外媒也曝光2人的親暱照。

更多新聞: 李奧納多掰了25歲辣模!新歡遭爆是「22歲千金」網笑:3年後也會分

李奧納多為她打破2原則!派對約會27歲辣模「緊貼講悄悄話」
吉吉哈蒂德被拍到與李奧納多在一場派對上互動親密。(圖/翻攝自「gigihadid」IG)

李奧納多與交往4年多的卡蜜拉分手後,一度有傳言指出他的新歡是22歲的烏克蘭名模瑪麗亞貝雷戈娃(Maria Beregova),不過實際上他的新對象似乎另有其人。根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獨家報導,李奧納多上週六(10日)在紐約一場派對中與吉吉哈蒂德過從甚密,2人不但緊貼彼此講悄悄話,還有不少肢體接觸,可見交情匪淺。

李奧納多為她打破2原則!派對約會27歲辣模「緊貼講悄悄話」
吉吉哈蒂德與「一世代」前成員贊恩分合多年,2人還育有1女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事實上,吉吉哈蒂德似乎還打破了李奧納多原先的擇偶條件,他過往只交過25歲以下的女友,所以傳出他追求27歲的吉吉哈蒂德,也讓外界跌破眼鏡,此外,吉吉哈蒂德也是李奧納多眾多約會對象中,唯一生過小孩的女生。吉吉哈蒂德個人情史也相當豐富,她與英國男團「一世代」前成員贊恩(Zayn Malik)分合多年,並在2020年9月為男方生下1名女兒,不料最後還是分手收場,2人徹底鬧翻。

如今吉吉哈蒂德傳出與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搭上線,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2人近期已經以情侶姿態出席不少社交場合活動,不過實際上2人還沒有正式確認關係,僅停留在「約會」的開放式階段,雙方都不急著進一步談戀愛,知情人士透露,「他(李奧納多)滿享受現在單身的狀態,他們都還不想確定關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美娛樂圈「年度尷尬時刻」!貝佐斯女友狂貼李奧納多、小班尋歡糗態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