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自駕遊肯亞卻遭警攔車險罰1萬 「機智反應化解危機」網讚:佩服
熱愛旅行的YouTuber「小象」,近期到肯亞展開為期9天的自駕旅行,卻在第1天駕駛時,就遇到意外小插曲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熱愛旅行的YouTuber「小象」,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到世界各國旅遊的影片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近期到非洲的她,透過當地嚮導駕車到各處旅行,日前她挑戰獨自開車遊肯亞,原先興奮展開旅程的她,卻在半路被當地警方攔截,更險遭罰款1萬元,但小象機智化解危機的反應,讓網友大讚:「佩服!」

更多新聞: 料多實在!她逛泰國市場嗑美食 嚐祖傳三代牛雜湯狂讚:CP值超高

小象近期到肯亞展開9天的自駕旅行,她到的第一個景點是納庫魯湖(Lake Nakuru),這個位於東非大裂谷的湖泊,有非常多的鳥類棲息於此,「觀賞紅鶴」也是小象此行的目的。來到該處除了紅鶴,她也見到斑馬、非洲水牛及長頸鹿等,讓小象興奮不已,看似非常完美的旅行,卻在她離開湖泊後發生意外。

她自駕遊肯亞卻遭警方攔車險罰1萬 機智反應化解危機網大讚:佩服
小象日前自駕遊肯亞時,因不熟悉當地路況,誤駛進單行道而被當地員警攔車,甚至險遭罰款1萬元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小象因不熟當地路況,依照手機導航的路線,卻失誤駛進單行道,遭到警方攔車,員警不只要求她到警局,甚至表示需1萬元的罰款,最後在小象不斷說服對方不會再犯,且利用柔情攻勢,表示希望此行的影片紀錄能促進觀光,才讓員警終於離開,化解危機。

而她機智的應對方式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讚賞,「還好小象是有經驗的領隊體質」、「警察那段真的佩服小象的反應」、「小象的心理素質很強大」、「小象的臨危不亂又親和的解決問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消失的部落?專家揭「新好茶」數次遷村內幕:國民政府強遷又遇天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