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笑虧「不知她回藝能界」!小S高EQ反擊:希望前輩多多關照
被問到「有沒有看好小S」,吳宗憲僅說「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到藝能界!」,對此,小S透過經紀人回應,高EQ反擊憲哥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第57屆金鐘獎日前公布完整入圍名單,其中,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,《綜藝大集合》、《婚禮歌手》、《熙娣想聊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型男大主廚》5大節目都在榜上,對此,入圍者吳宗憲今(15)日出席記者會,表示黃子佼《婚禮歌手》是抄襲國外,被問到「有沒有看好小S」,憲哥僅回應「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到藝能界!」,對此,小S高EQ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入圍節目遭吳宗憲嗆「抄襲國外」!黃子佼「還原拍攝流程」反擊了

吳宗憲今(15)日出席記者會,面對媒體發問「砲火猛烈」,指出《婚禮歌手》是抄襲國外節目,黃子佼也火速發文回應,強調「沒有抄襲」,寫下「當年天天樂翻天一起奮鬥,現在常在金鐘前夕答嘴鼓(鬥嘴)」,而對於憲哥自稱是「圈內的圈外人」,黃子佼則說「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,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!」,雙方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。

吳宗憲虧「不知她回藝能界」!小S高EQ反擊:希望前輩多多關照
吳宗憲今(15)日出席記者會,面對媒體發問「砲火猛烈」,指出《婚禮歌手》是抄襲國外節目,黃子佼也火速發文否認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黃子佼臉書)


而被問到是否看好同樣入圍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的小S,吳宗憲僅回應「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到藝能界!」,對此,小S聽聞後表示「憲哥是前輩要忙的事很多,還有他自己的生意,所以沒注意到我回演藝圈很正常!但我已經回來了,也希望前輩多多關照!」,強調該節目是由姐姐大S與製作人B2共同創作的,「跟國外的節目無關」,高EQ回應相當有風度。

吳宗憲虧「不知她回藝能界」!小S高EQ反擊:希望前輩多多關照
吳宗憲表示「不知道她又回到藝能界」,小S高EQ回應,「希望前輩多多關照」。(圖/翻攝自小S、吳宗憲臉書)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大讚吳宗憲節目「有品味」!2人「盛傳破冰」昆凌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