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女學生滑手機當低頭族 一腳踩進工地水泥坑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虹雯 屏東報導

現代人人手一支手機,路上更隨處可見低頭族,但走在路上真的要注意路況。屏東萬丹有女學生邊走邊滑手機,經過施工工地時一腳踩進水泥坑道裡,雖然很快就爬起來,但她雙腳沾滿水泥,像是穿了雙灰色的長統靴,相當狼狽,幸運的是沒有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名醫王群光過馬路遭機車撞飛 初判死因為頭部重創

監視器拍下,2名女學生經過施工工地,走在後頭的女生沒注意路況,一腳踩進灌滿水泥的坑道,還好很快爬起來,但她雙腳沾滿水泥,像是穿了雙灰色的長統靴。

糗!女學生滑手機當低頭族 一腳踩進工地水泥坑

附近店家說,「他們走過去有跨過去,但是買飲料回來的時候頭低低的,戴耳機從那個水泥踩下去。」、「聽說是挖天然氣的埋管線,走路要看路不要滑手機。」

再看一次畫面,當時有2名女學生經過,走在前方的女學生一腳跨過,但後方的女學生疑似專心低頭滑手機,根本沒發現,就這樣一腳踩進水泥坑道裡,幸運的是沒有受傷。

施工人員說,「不管是走路還是騎車,政府都有規定嘛,走路要看路嘛。」

附近店家說,「科技太發達了,小朋友都走路滑手機。」、「一定要注意的啊,一個小孩這樣危險。」

糗!女學生滑手機當低頭族 一腳踩進工地水泥坑

地點在屏東萬丹的大昌路,事發後,施工單位趕緊用鋼板把坑道擋住,避免再有人跌落,還是提醒民眾,騎車走路都要注意路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男警騷擾女警遭調職還想搶配槍! 被記2大過免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