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「抄襲說」惹怒黃子佼?通話和解和事佬Lulu曝內幕:我來扛
吳宗憲(左)指黃子佼(右)節目是「抄襲」,讓他忍不住嚴肅回覆,雙方火藥味濃厚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黃子佼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昨(15)日出席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8週年記者會,其中被問到今年與他同樣入圍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」的對手時,吳宗憲語出驚人,直接吐槽黃子佼的節目《婚禮歌手》是抄襲國外的,對此,黃子佼昨火速做出回應,雙方隔空對話,火藥味十足。幸好最後在Lulu(黃路梓茵)的調解下,2人終於在昨晚通電話和解,吳宗憲也緩頰,表示自己就是喜歡城前叫陣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入圍節目遭吳宗憲嗆「抄襲國外」!黃子佼「還原拍攝流程」反擊了

吳宗憲「抄襲說」惹怒黃子佼?通話和解和事佬Lulu曝內幕:我來扛
黃子佼透露,已經跟吳宗憲通過電話,雙方和解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吳宗憲一句「抄襲說」,似乎真的讓黃子佼動怒,幸好雙方經過中間人調解已經私下通過電話和解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黃子佼證實已經跟吳宗憲通過電話,他也強調自己只是希望對方知道,做節目不容易,希望別讓節目工作團隊受到委屈。黃子佼也轉述與吳宗憲的通話內容,吳宗憲緩頰表示,自己只是喜歡吵吵鬧鬧,並在城前叫陣一下。

黃子佼與吳宗憲通完電話後,他也表示能夠理解,「(綜藝圈)多年來都是這樣(吵吵鬧鬧)」。此外,報導中也指出,2人能夠順利和解,Lulu可說是背後功臣,據了解在昨天糾紛發生後,Lulu就表示要扛下這場紛爭,並代替吳宗憲先向黃子佼傳話,強調憲哥說《婚禮歌手》很棒,自己只是在城前叫陣,Lulu也打圓場說「憲哥叫我代替他道歉,叫我幫他扛一下」。

吳宗憲「抄襲說」惹怒黃子佼?通話和解和事佬Lulu曝內幕:我來扛
吳宗憲稱喜歡「城前叫陣」,並沒有惡意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回顧整起事件,吳宗憲15日在記者會上提到《婚禮歌手》,脫口而出「那個是COPY國外啦,沒有關係啊,那個無傷大雅」。對此,黃子佼火速回應,指出憲哥做過那麼多節目,也不可能每個節目、每個單元都是原創,強調他們在主持人的部分「每字每句都是原創」,都是照自己的邏輯講出來的,還是要有點本事。除此之外,黃子佼也說在節目上,每次面對的都是幾百人的婚禮,完全無法彩排,更沒辦法參考其他國家的節目,多次強調《婚禮歌手》的原創性,也還原拍攝流程,正面回應吳宗憲說法。

事後,黃子佼也忍不住在臉書吐露心聲,並為節目發聲,強調「不能誤導評審呀~節目也有貞操呀」,最後也暗酸吳宗憲「若他自稱是圈內的圈外人,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,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,雙方火藥味似乎越來越濃,不過幸好最後2人透過電話解開誤會,也讓整起金鐘獎風波告一段落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大讚吳宗憲節目「有品味」!2人「盛傳破冰」昆凌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