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喝就愛上!南韓爺爺喝台灣珍奶 初嚐Q彈珍珠上癮用湯匙狂嗑
南韓YouTuber「小朗哥爸爸」的爸媽,日前嘗試台灣珍珠奶茶,初次喝的小朗哥爺爺(圖左二)更是一喝愛上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珍珠奶茶是台灣知名的手搖飲料,珍珠的Q彈口感讓許多外國人感到驚喜。台韓混血男童「小郎哥」,日前與南韓家人嘗試台灣珍奶,第一次喝的爺爺對陌生的珍珠口感驚訝不已,驚喊:「這是什麼啊!」激動的反應引發爆笑,最後甚至用湯匙將珍珠全部吃完,可說是一喝就愛上。

更多新聞: 台韓牛排互尬!南韓人妻初嚐480元台式排餐 超真實評價曝光


第一次喝就愛上!南韓爺爺喝台灣珍奶 初嚐Q彈珍珠上癮用湯匙狂嗑
小朗哥爺爺(圖左)將珍奶內的奶茶喝完後,用湯匙將剩餘的珍珠全部吃完,可見對它的喜愛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」YouTube)

小朗哥爸爸日前請爺爺、奶奶及叔叔嚐試各式口味的珍珠奶茶,有原味、黑糖、綠茶及咖啡四種口味,初次嘗試的爺爺,先是謹慎地將吸管插入杯中的模樣,讓一旁笑聲不斷,一入口後驚訝表示:「裡面有東西耶!」更高喊:「這是什麼啊!」現場再度爆笑,爺爺指出珍珠口感像是果凍,給予滿分的好評,甚至在喝完奶茶,見到杯底僅剩珍珠時,還用湯匙將剩餘的料全數吃完,可見對這手搖的喜愛。同樣第一次喝珍奶的奶奶,則認為並不是會每日買來喝的飲品,給予滿分5分的3分。


更多新聞: 低頻吼叫不斷!正妹初體驗關節調理 整復師直笑:沒人叫得那麼像大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