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離世2年卓文萱曬合照!不敢聽〈愛的主旋律〉淚吐心聲:很想你
卓文萱今(16)日發文曬出與小鬼的合照,感性表示「我很想你,你好嗎?」,貼文惹哭全網。(圖/翻攝自卓文萱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2年前的今天因主動脈剝離,不幸猝逝在家中,享年36歲,消息引起外界震驚及不捨,今(16)日不少藝人好友都紛紛發文懷念,曾與他合唱〈愛的主旋律〉的卓文萱也發文曬出2人過去的合照,感性表示「我很想你,你好嗎?」,貼文惹哭全網。

更多新聞: 發文懷念小鬼遭網酸「還在蹭」!Junior高EQ回應:我會一直想念

卓文萱今(16)日發文曬出過去與小鬼的合照,只見2人都穿上黑色大衣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她感性寫下「我很想你,你好嗎?」,並透露2年來小鬼有幾次到她的夢境裡,笑著向她要了可樂跟紅茶喝,便轉身離開,她心想「就這樣嗎?不多說些什麼嗎?」。

小鬼離世2年…卓文萱不敢聽〈愛的主旋律〉淚吐心聲:真的很想你
卓文萱發文曬出過去與小鬼的合照,只見2人都穿上黑色大衣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。(圖/翻攝自卓文萱臉書)


卓文萱透露,直到現在還是不敢聽〈愛的主旋律〉,更別說是要她唱,難過直呼「你是不是又要笑我不勇敢了,笑吧!來夢裡笑我吧!剛好我可以再跟你說一次,我真的很想你……」,文末也特地標記了小鬼的臉書帳號,貼文讓人相當不捨。

小鬼離世2年…卓文萱不敢聽〈愛的主旋律〉淚吐心聲:真的很想你
卓文萱過去曾與小鬼合唱〈愛的主旋律〉,小鬼離世後她不敢聽也不敢唱。(圖/翻攝自卓文萱、小鬼臉書)


而不少網友也在卓文萱的貼文下表示「我們也都跟萱一樣,很想鬼哥!」、「好懷念大溪最後一次的相遇,我還錄了一段」、「我們也很想他」、「最愛你們唱的〈愛的主旋律〉」、「每次播放〈愛的主旋律〉就開始想念他了」、「真的很喜歡你們的合唱,萱萱加油!」、「這是不是兩年前最後一次合唱〈愛的主旋律〉時的合照?想都沒想過這是最後一次聽到你們合唱」、「現在還是沒辦法相信這件事情…感覺沒有離開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鬼逝世2週年…深夜好友發「6字真心話」+背影帥照引4萬人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