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暖心討抱「歡迎梅根」!專家揭她計畫返英「2大關鍵」
自從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移居美國後,4人首次同框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8日駕崩,享壽96歲,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在奔喪期間頻頻惹議,甚至遭到一名王室粉絲無視,引起熱議。不過,10日她陪同哈利、威廉和凱特現身溫莎城堡外,向前來哀悼女王的民眾示意時,一名14歲少女札克(Amelka Zak)主動向她討抱,歡迎她回到英國。對此,就有王室專家表示,梅根可能會因此感受到人民的熱烈歡迎後,決定搬回英國。

更多新聞: 哈利夫婦氣炸了!亞契無法獲封殿下 英王查爾斯僅授「王子」頭銜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札克當時正在人群中,等待與王室成員見面,尤其最期待梅根的到來。沒想到,在一行人現身後,梅根主動走向她,除了詢問名字外,也關心扎克是否等了很久、今天過得怎麼樣等等。在寒暄結束後,扎克主動詢問梅根「妳能抱抱我嗎?」,梅根聽聞後迅速擁她入懷,讓她相當激動。

扎克暖心表示,她希望能讓梅根知道自己是受歡迎的,因為她知道梅根有段艱難的過去,不管是面對女王的離去,還是與其他王室成員關係緊張,「我很開心能看到,威廉、凱特和哈利、梅根再次同框」。扎克這個擁抱的舉動,和過去梅根所受到的待遇大不相同,因為不久前,才剛有媒體捕捉到梅根被一名王室粉絲無視,當梅根伸手示意時,對方不僅拒絕伸出手,還將頭撇向一邊,看似相當不滿梅根,畫面引起熱議。

14歲少女暖心討抱「歡迎梅根」!專家揭她計畫返英「2大關鍵」
日前梅根在和民眾握手寒暄時,被一名王室粉絲(紅圈處)無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對此,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王室專家肖恩(Neil Sean)指出,只要有民眾主動釋出善意,或許會讓梅根認為自己還是受到英國人民的愛戴,準備在某個時間返回英國居住。不過,肖恩也強調,除了得到人民的愛戴、原諒外,梅根更需要確定王室成員都能再次接納她。

更多新聞: 96歲英女王逝世!在位70年「色票穿搭」成招牌 原因僅因這句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