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昕諾飛攜手總代理鑫圓方實業 共同打造校園安心環境

台灣昕諾飛公司、代理鑫圓方公司、校方人員共同出席防疫物資聯合捐贈儀式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中秋連假後,迎來COVID-19今年第二波疫情高峰,伴隨著BA4、BA5的高傳染力,為維護內湖區學童健康,朝野兩黨北市議員聯手飛利浦照明公司相關企業,提供多項消毒設備予內湖區麗山國中、麗山國小,讓學區防護更加完備。

台北市議員江志銘、游淑慧、麗山國小校友會長陳宥丞,攜手台灣昕諾飛股份有限公司(飛利浦照明)、飛利浦特殊照明總代理鑫圓方實業有限公司一同守護內湖麗山學區,以使用率高及教室功能作為判別依據,分別捐贈能快速有效殺死細菌病毒的飛利浦UV-C消毒設備「飛利浦吸頂式UVC上層空氣消毒燈、「飛利浦-UVC單臂消毒車」。

緊鄰校園的私立達群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,亦擔憂課後補習的孩童健康,亦透過麗山國小家長會張家榮會長聯繫飛利浦特殊照明公司,立刻安裝設備,讓學區防護更完善。

台灣昕諾飛公司、代理鑫圓方公司、校方人員共同出席防疫物資聯合捐贈儀式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台灣飛利浦專案業務總監龔柏丞提到,「飛利浦UV-C紫外線光源經美國波士頓大學研究發現,UV-C光源照射表面9秒後,可將其上 99% 的新型冠狀病毒去活化,能有效對空氣、表面和物件進行消毒。而且飛利浦燈管含微量汞能抑制殺菌時臭氧的外溢並兼具環保,同時產品也經SGS認證能99.9%殺死病毒細菌。

鑫圓方實業副董事長林鈺霏表示,「自疫情發生以來,孩童的健康是我們首要關心的議題,學齡的孩童好動好學,使用飛利浦人機共存的UVC消殺設備,反覆循環殺死空氣中傳播的病毒細菌,打造更安全、更安心的上課環境。」下課後使用「飛利浦-UVC單臂消毒車」可消毒教室內表面與物件,提供校園不間斷的全時防護。

市議員江志銘指出,「歷經幾個月前至今疫情的影響,全國部份學校於上個學期末緊急停課,為降低校園染疫機率,我們特別趕在學校開學前,協同國際知名品牌飛利浦照明為校園安裝UV-C消毒設備,打造健康的學習環境,讓家長少一些憂心,學生多一點放心。」

麗山國小校友會陳宥丞會長則說,「感謝飛利浦照明及鑫圓方實業為我的母校及學弟妹安裝這麼安全的UVC消毒設備,在疫情反覆的關鍵時刻,即時為學校師生增添一層防護,以達到學童可以平平安安上學、健健康康回家的理念。」

市議員游淑慧提到,「許多家長雖然期盼新的學期開始,學童可以正常上下課,但在政府推出以篩代隔的政策後,讓學生及家長不禁憂心校園內是否存在無症狀患者,我們為此協助安裝飛利浦UV-C設備,打造安心就學環境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