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公開寶寶性別!曝小野人「重要部位」不忘喊話小鬼:知道你有猜
昨(18)日KID終於公開了老婆肚中「小野人」的性別,是1名小男生,更開心貼出了寶寶的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IG @circuskidd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出道將近20年,今年年初和「東區妹仔」Rita登記結婚,7月又公開即將升格為人父的消息,各界也都紛紛獻上祝福。而在昨(18)日,KID也終於公開了老婆肚中「小野人」的性別,是1名小男生,更開心貼出了寶寶的超音波照。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破尺度曬脫衣照!女星羞問「愛裸體?」本人神回覆笑翻全網


KID公開寶寶性別!曝小野人「重要部位」不忘喊話小鬼:知道你有猜
昨(18)日KID終於公開了老婆肚中「小野人」的性別,是1名小男生,更開心貼出了寶寶的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野人七號部落》)


KID昨(18)日先是在社群平台發文,寫下「今天晚上野七要公佈小野人的性別了!不然現在大家來猜猜看?你們覺得是女生?還是男生?猜對沒有獎品喔」,要粉絲們猜猜看老婆Rita肚中小飽的真實性別,吊足大家胃口;而在晚上11點,KID的YouTube頻道終於上傳新影片,並在影片最後宣布這位「新的小野人」是男生。


KID公開寶寶性別!曝小野人「重要部位」不忘喊話小鬼:知道你有猜
KID還在影片中點出寶寶「重要部位」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野人七號部落》)


除此之外,KID還在影片中公開寶寶超音波照,更是點出「重要部位」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最後KID也對已逝好友小鬼(黃鴻升)喊話,「第二年了!我知道你有猜,你也猜對了嗎?」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祝福「哇!!恭賀村長、恭喜村長夫人」、「喔耶 恭喜村長和夫人!期待小王子的出生了!!麻麻跟小野人都要平安健康,村長也是喔!」、「恭喜,第一直覺覺得就是男生,小瘋面仔來了」、「鬼哥一定在那保佑並祝福著你們的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蔡瑞雪「下衣失蹤」現身蘋果直營店!手提戰利品爽喊:第1次搶哀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