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梁佑南載古曜威遇車禍!兒子到場1句話暖哭她:我真丟臉
梁佑南、古曜威因拍攝MV培養出良好的母子情。(圖/翻攝「emilyliang1113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梁佑南曾參演多部8點檔,是觀眾眼中的熟面孔;近期她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飾演大老闆小三陳紅玫,未料又被舊愛詐婚、騙錢,讓她當眾下跪淚灑街頭,精湛演技備受讚賞。日前她跨領域參演歌手古曜威MV,也和飾演兒子的古曜威培養出良好的母子情,未料2人日前開車一起上通告時驚遇車禍,讓梁佑南的親兒子嚇壞趕緊前往現場,所幸無人受傷,但仍受到不小驚嚇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梁佑南遇「宇宙級渣男」 慘被騙婚「當街下跪」求名分!

梁佑南日前在古曜威《就像我一樣》MV飾演單親媽媽,為扶養兒子古曜威長大,不惜早晚都辛苦兼差,精湛演技不僅感動許多人,也讓梁佑南和古曜威的母子情從MV延續到現實生活。最近2人受邀上網路節目,未料梁佑南15日載著古曜威出發途中發生意外,停紅綠燈時被後方計程車追撞,對方疑似疲勞駕駛閃神,讓2人當場嚇壞,所幸只是小擦撞,雙方都沒受傷。

《黃金歲月》梁佑南載古曜威遇車禍!兒子到場1句話暖哭她:我真丟臉
梁佑南在古曜威《就像我一樣》MV飾演單親媽媽,為扶養兒子古曜威長大,不惜早晚都辛苦兼差。(圖/翻攝「emilyliang1113」IG)

回憶當時的情景,梁佑南在專訪透露,當時她感覺到車子動了一下,直到古曜威告訴她被追撞,她這才得知發生事故。由於梁佑南開的是親兒子的車,因此她報警後也打電話告知兒子,對方立刻趕來現場。在確認媽媽沒事後,兒子也沒怪罪計程車司機,反倒告訴梁佑南:「媽媽,司機阿伯年紀那麼大了,算了!」但她認為還是該讓司機有所警惕,所以象徵性拿了1000元和解,並讓對方別再疲勞駕駛,兒子還貼心提醒司機要早點休息。

眼見兒子在處理事情上謹慎又不忘貼心,梁佑南一方面感到欣慰,但同時也忍不住自我反省:「我覺得兒子都比我還有慈悲心,我真的很丟臉!」不過MV中的兒子古曜威也安慰,是她把兒子教得很好,還大讚她不僅疼愛親兒子,對演藝圈後輩也相當照顧;先前古曜威首次到《黃金歲月》客串時,梁佑南因擔心他台語說不好,特別把台詞一句句用錄音的方式傳給他聽,讓他能得知如何放音,簡直是「演藝圈的媽媽」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失智「探視認不得」!梁佑南悲嘆心如刀割:如果可以我來承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