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懶理酸民嘲諷!「這樣穿」噴1句:不要畏畏縮縮 辣翻網友
依依把握黃金時間將納豆送醫,讓不少網友盛讚,但卻也引來酸民嘲諷她是「愛慕虛榮」。(圖/翻攝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納豆今年1月因腦出血緊急開刀,並住進加護病房觀察,歷經三個月的時間,最後康復出院並返家休養。女友依依從第一時間發現情況不對,到送醫後續全程細心照顧,讓不少網友盛讚,直呼「納豆很幸運」。不過,也有部分酸民嘲諷女方是「愛慕虛榮」,讓她表示很難過。不過,近期她在臉書上曬出辣照,同時也表示「不要畏畏縮縮」疑似在回應酸民言論,引發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女友不離不棄!納豆攜依依展開環島之旅 曝真心話:她不在身邊會緊張

依依15日在臉書上表示:「妳什麼都會有,妳可以又有錢又有愛,又有美又健康(別讓社會告訴你怎麼做,定義美的標準就是妳自己OK?),又聰明又能幹,有夢想、事業,又有想要的一切,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。告訴自己妳就是配!妳就是該得到一切!妳就是要允許自己配!」

依依懶理酸民嘲諷!「這樣穿」噴1句:不要畏畏縮縮 辣翻網友
面對酸民言論,依依表示:不要害怕自己被世界看到 ,不要畏畏縮縮、唯唯諾諾、自怨自艾。」(圖/翻攝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)


她進一步說,這就是一個開關,要自己按下去,強調:「妳要告訴宇宙,我允許此生都過得無比幸福。允許自己活在這人生我努力過的頂端!妳就是世界無敵辣辣辣辣辣妹!不要害怕自己被世界看到 ,不要畏畏縮縮、唯唯諾諾、自怨自艾。」

不少網友也盛讚「笑容甜美的漂亮女孩,加油」、「超美」、「人美心更美的依依。真希望我兒子將來也有機會遇到像妳一般的女孩」、「把納豆救活的天使」。


更多新聞: 納豆開隨喜咖啡廳交友 見正妹靦腆喊「我單身」引爆依依怒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