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里長候選人」陳紫渝曝3助選員合照!網暴動:還有缺人嗎
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的陳紫渝。(圖/取自陳紫渝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,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的陳紫渝憑藉驚人的外貌被譽為「最美里長參選人」,今她透過臉書曝光3位助選員的照片,並俏皮寫道「和大家介紹,我的三位小小助選員。」原來陳紫渝口中的「助選員」是三隻可愛的毛小孩,美女加上毛小孩的組合也讓網友暴動「直接融化了!」

更多新聞: 陳紫渝登記完成!萬人見她「1舉動」搶當老公:我配偶欄也準備好了

陳紫渝今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布和「小小助選員」的照片,並配文寫道「大家早安,和大家介紹,我的三位小小助選員,熊寶、泰迪、珍珠,珍珠原是浪浪,被隔壁好心的老闆夫妻收養愛護,成為小小店員,也是我們競選服務處的小常客,非常親人!」

美女配上毛小孩的組合一曝光後也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「里長早!」、「一早看到這麼療癒的畫面太暖心」、「里長還有缺助選員嗎?」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里長參選人」陳紫渝雨中清水溝!暖問:還好嗎?全台里民報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