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上新聞讓哥曬「側邊辣照」!網願貢獻iPhone14喊:大舅子

一名正妹因登上新聞,讓親哥在網路上分享她的生活美照。(圖/翻攝bbnnmnnbb 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因親妹參加遊戲宣傳活動登上新聞版面,讓他上網分享家人反應,同時也附上妹妹的生活照,其中有多張「側邊辣照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血脈賁張,直喊「大舅子好」,更有人瘋狂表示願獻上新手機,表示自己訂的iPhone 14快要到了。

該正妹擁有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bbnnmnnbb IG)


該網友在PTT分享,媽媽在得知女兒因出席遊戲活動上新聞後,立刻將報導截圖下來傳給他,他也大方分享妹妹的辣照,表示:「再來幾張生活照,不客氣。」其中有幾尺度實在太大,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。

該正妹常在 IG上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bbnnmnnbb IG)


有人看完正妹照片後,紛紛打趣寫下「大舅子好」、「大舅子今晚想吃點什麼」、「大舅子今天過年團聚時想吃什麼呢」、「小舅子再忍忍,我訂的14快到了」,也有網友表示「有些角度像蔡燦得」。

側邊辣照讓不少網友對原PO直呼「大舅子好」。(圖/翻攝bbnnmnnbb 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