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荒唐!上海大媽問黑人「洗澡會不會流黑水」 網怒:出國會被打
一名黑人男子坐在椅子上,一旁圍著至少三名上海中年女士,其中一人緊抓著他的手不放,不斷研究他的膚色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,裡頭有三、四名上海大媽圍著一位黑人男子品頭論足,其中一名阿姨更是直接抓著男子的手不放,不斷撫摸他的肌膚,還天真詢問「你用沐浴露一擦,會有一層黑水下來嗎?」,男子雖面露無奈,仍耐心回答「不會」,影片一出便引發中國網友熱議,怒批「這出國會被打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炳忠中秋COS書生遭波蘭男譏「發福版黃安」 網笑:傷害不高汙辱性極強


荒唐!上海大媽問黑人「洗澡會不會流黑水」 網怒:出國會被打死
三、四名上海大媽圍著一位黑人男子品頭論足,還拉著男子的手不停研究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黑人男子坐在椅子上,一旁圍著至少三名中年女士,其中一人緊抓著他的手不放,不斷研究他的膚色,還問他「你這裡怎麼會黑的?」,讓男子無奈地偷翻了一個白眼,一旁同伴則在過程中頻頻上手偷摸,並詢問他來自哪裡,男子大方表示自己來自中非喀麥隆後,大媽又詢問他洗澡時會不會流黑水,讓中國網友看了也相當傻眼,留言表示「全國最傲嬌的人,問出了全球最蠢的問題」、「不是傻,單純只是壞」、「這就是種族歧視」、「果然上海人都是見過大世面的,鄉下人是問不出來這麼震撼靈魂的問題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資深唐僧」悼英女王提香港受庇蔭挨轟 急刪文道歉:永遠愛我的祖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