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疑情殺! 50多歲女陳屍屏東旅館房內 警鎖定涉案人追緝中
屏東一家旅館傳出情殺命案,一名50多歲婦人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房間的床上,身上有傷勢且明顯是他殺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一家旅館傳出情殺命案,一名50多歲婦人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房間的床上,身上有傷勢且明顯是他殺。警方採證後成立專案小組,目前已鎖定涉案對象,積極追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善政研究案6篇重複率高 林智堅:應用同樣標準說明白

屏東一間旅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情殺命案,50多歲婦人陳屍在房間床上,且身上有傷勢。轄區警方獲報後通報鑑識小組前往採證,認為該名婦人明顯是他殺,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鎖定涉案對象,正積極追緝到案,詳細事發經過和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快新聞/50多歲女陳屍屏東旅館房內 警鎖定涉案對象追緝中
屏東一間旅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情殺命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男釣客綠島將軍岩落海 海巡急救援送衛生所搶救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