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太晃!高雄愛河魚「躍出水面」驚人畫面曝 網:看海豹送飛魚? 
疑似因地震影響,讓愛河的魚群不斷躍出水面。(圖/翻攝畫面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今(17)日晚間21時41分,台東縣發生芮氏規模6.4的強震,後續花東地區更發生多起連續地震,東、南台灣皆明顯有感。位於高雄愛河展出的「無所事事小海豹」,也因不斷隨水波擺動,甚至有魚群疑似因地震實在太大,不斷地跳出水面,此奇特景象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超晃!高雄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「掀浪」 民眾崩潰不斷尖叫

臉書粉專《脫北者冰狼》在臉書貼出現場影片,表示:「活動買一送一,看海豹,再送飛魚,賺爛了。」只見畫面中,小海豹隨著水波上下晃動,四周有大量的魚群不斷跳出水面,場面相當壯觀。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原來愛河魚這麼多」、「直接在高雄體驗蘭嶼旅遊風情」、「應該是地震的關係」、「好想現場看」、「這場比較好看」。


更多新聞: 21:41地震全台搖!台南釣蝦場上演「海波浪」 網笑:蝦子要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