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溱再喊讓「蔡英文輸到脫褲」 綠營要求道歉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南投縣長林明溱,昨天(9月17日)為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站台時,說到4年前他競選連任,讓總統蔡英文「輸到脫褲」,希望這次許淑華,再次給蔡英文脫褲。對此,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,出面譴責林明溱,為了選舉,竟然口出穢言、侮辱女性,要求林明溱應該公開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命名由來曝光!周玉蔻爆「源自於我的著作」:別再說我抹黑

南投縣長林明溱(2022.09.17)說,「4年前4年前記得嗎?我競選的時候,我們把蔡英文脫褲對不對?有沒有我們贏得漂亮嗎?有!,這次再次給她脫褲好不好?,好!,給她脫得光光光。」

蔡培慧痛批,身為一縣之長,林明溱在公開場合,絲毫無顧台下有眾多女性,用粗鄙言語攻擊總統。

南投縣長參選人(民)蔡培慧說,「我們南投都是善良正直的人,南投人不會吃人夠夠,所以林明溱你作為一個縣長,應該要來道歉,尤其這個場面,是在許淑華立委的選舉場合,許淑華不能聽到這些話都沒意見,應該出來講出妳的心聲,要求林明溱要道歉。」

林明溱再喊讓「蔡英文輸到脫褲」 綠營要求道歉

林明溱講這些話當時,許淑華並沒有在台上,但綠營要求,同樣身為女姓參選人的許淑華,對於林明溱粗俗的言論,侮辱女性,許淑華應該出面表達立場。

南投縣議員參選人(民)曾琮愷說,「許淑華縣長候選人妳身為一個女性,今天看到林明溱在台上,公開說要把蔡英文輸到脫褲,妳身為一個女性都沒有感覺嗎?林明溱你是不是應該,向蔡培慧、蔡英文跟所有的女性道歉。」

林明溱再喊讓「蔡英文輸到脫褲」 綠營要求道歉

縣長公然用粗鄙的言論,藐視女性,對象還是蔡英文總統,選民覺得很不應該!

民眾說,「當一個縣長是我們人民的長官,大家的長官,你講這樣對我們縣民很不尊重。」、「造勢活動上講這種言論,其實不太好也不恰當,不舒服。」

面對綠營的譴責,以及要求公開道歉,林明溱、許淑華都沒有出面回應。選舉站台,用粗鄙言論,不但沒有加分,恐怕難以獲得選民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揭「貨出去人進來」全稱和政策內容 林佳龍:韓國瑜是講空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