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秒片威脅舉報!台灣表妹開戰愛台中配 網酸:那你的根是在哪裡?
「台灣表妹」李喬昕將矛頭指向愛台中籍配偶,指稱她們是「綠配人」,還揚言要向中國相關部門舉報帳號。(圖/翻攝「台灣表妹面面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以一句「此生不悔入華夏」在中國爆紅的「台灣表妹」李喬昕,時常在社群讚揚中共、貶低台灣,日前她又在抖音發布新影片,將矛頭指向愛台中籍配偶,指稱她們是「綠配人」,狠酸「拜託,妳們不要忘記妳們的根在哪好嗎?」,還揚言要向中國相關部門舉報中國人妻們的帳號,烙狠話要她們好自為之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表妹超雙標!恐嚇舉報「愛台中國人妻」家人 網紅酸:別忘記妳的根


台灣表妹開戰「愛台中國人妻」 58秒片威脅舉報:不要忘記根在哪
台灣表妹酸中配「不要忘記你們的根在哪裡」,遭網友反諷「你的根在台灣宜蘭」。(圖/翻攝「台灣表妹面面」抖音)

台灣表妹指控這些中國人妻會用影片帶風向,宣稱台灣是最後一片淨土、沒有貧富差距、沒有學區房、人均工資好幾萬,並表示自己發布影片後,一定會有相關部門盯上她們,中國網友看完台灣表妹的影片後,也在下方留言力挺「這不就是最標準的數典忘祖了」、「油管一搜一大堆綠配人,超多背骨仔」、「皈依者狂熱,這是一種病」、「你一個台灣小女生,怎麼會如此三觀正、明事理呀」、「認識倆綠配人,江蘇嫁過去的,微信已刪」。


台灣表妹開戰「愛台中國人妻」 58秒片威脅舉報:不要忘記根在哪
台灣表妹威脅中配「下次再出現錯誤的引導方向,我就會把妳們的帳號給爆出來」。(圖/翻攝「台灣表妹面面」抖音)

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,台灣表妹自己就是在帶風向的那個人,留言反諷「那你的根是在哪裡?不是在台灣宜蘭嗎?」、「這不就是最標準的數典忘祖了」、「說一下你的護照是什麼顏色的?」、「你也好自為之」、「很會威脅喔」、「我就問妳根在哪?憑什麼威脅人家?怎麼不敢入籍中國、剪掉健保卡啊?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清零政策太冷漠!母攜發燒兒被趕下火車 時評家:這是一個互害社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