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「高寮大橋斷裂」3人摔落待救!騎士卡橋中拍攝驚人畫面曝
花蓮高寮大橋疑似不敵強震整條斷裂,現場狀況相當駭人。(圖/翻攝畫面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東縣昨(17)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.4的強震,後續餘震不斷,今(18)日14點44分再發生規模6.8地震,地震深度7公里,台東及花蓮地區紛紛傳出災情,花蓮高寮大橋疑似不敵強震整條斷裂,現場狀況相當駭人,據悉,有3人從橋面高約20公尺處跌落,目前意識都清楚,警消仍在救援中。

更多新聞: 6.8強震!花蓮玉里超商倒塌「3樓變1樓」 受困4人順利救出

今(18)日14點44分發生規模6.8地震,地震深度7公里,震央台東及花蓮地區紛紛傳出災情,花蓮「高寮大橋」不敵強震整條斷裂,一台紅色機車停在橋中央,目擊者表示,不清楚橋上是否有機車、汽車經過,而稍早警消掌握有3人從橋面高約20公尺深跌落,意識均清楚,目前仍在救援中。

花蓮高寮大橋「整條斷裂」影片曝光!「橋面塌陷」騎士停橋中等救援
一台紅色機車停在橋中央,前方橋面坍塌,後方的道路也有些下陷。(圖/翻攝畫面)


事實上,花蓮縣玉里鎮高寮大橋是省道台9線與縣道193線的重要聯絡橋梁,今年3月23日才因地震影響,導致橋梁欄杆、護欄及路面損壞, 6月封路進行施工,未料又因地震發生嚴重斷橋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近2日餘震不斷「上下左右晃」!網推1款APP:倒數結束馬上開始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