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越南話的台灣女婿讓岳母席開9桌 他卻只有1個感想笑翻網
嫁給台灣老公的越南YouTuber小羊,近日分享帶著老公小陳回娘家,受到岳母熱情款待,但沒想到小陳最大的感想,竟是「笑得嘴巴很痠」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我叫小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台灣越來越國際化,越來越常見到跨國戀的組合,不過卻不是每一對跨國情侶、夫妻,都對彼此的語言互相熟悉,經常還會因此鬧出笑話,嫁給台灣老公的越南YouTuber小羊,近日分享帶著老公小陳回娘家2個月,帶著老公在越南吃喝玩樂、見岳父岳母的影片,在搭機前小羊還擔心小陳不會講越南話,回去會感到很無聊,不過小陳卻說,不會說反而輕鬆,因為這樣就能閃避長輩尷尬的問題,而小陳到了小羊家後,不但好吃好玩,還受到了岳母和親友們的熱情款待,岳母甚至親自下廚,席開9桌宴請親朋好友,歡迎小陳和小羊回家,讓小陳倍感親切,但小陳卻在影片說他只有1個感想,讓網友們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!越南貓狗塞小籠路邊賣 他心疼:看了心情複雜

嫁給台灣老公的越南YouTuber小羊,日前帶台灣老公小陳,一同回娘家度假2個月,小羊在期間帶著小陳逛了自己的家鄉,和從小吃到大的越南美食,而小羊媽為了許久未見的女兒和台灣女婿,也特地大顯身手,親手置辦了9大桌豐盛的佳餚,並邀請親友同樂,來歡迎女兒和女婿回家。

不會越南話的台灣女婿讓岳母席開9桌 他卻只有1個感想笑翻網
小陳陪老婆小羊回越南,面對一堆親戚因為不會講越南話,只能一直傻笑。(圖/翻攝「我叫小羊」YouTube)

小陳雖然聽不懂越南親友們的對話,但有著老婆在一旁翻譯,也都以親切的微笑回應親友們的熱情,在幾輪的溝通下來,氣氛看起來還是相當熱絡,不過小陳也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最大的感想是,「笑得嘴巴好痠喔」,誠實的發言不但逗樂了小羊,也讓網友們笑翻,「小陳老實又誠懇、難怪迷倒小羊」、「笑就對了,越南親戚看到你笑」、「太強了,跨國女婿不是那麽容易當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驚喜返鄉!嫁台越南人妻睽違3年回娘家 媽媽見女兒秒落淚感動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