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打保齡球惹火穿搭曝!轉身洩大片美背「1舉動」自嘲:跑錯地方
小嫻18日PO出到球館打保齡球的影片,擲完球後隨著音樂擺動身體,自己都笑說「是不是跑錯地方了?」。(圖/翻攝自IG @hsien_0309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與金剛(李信樵)過去愛得高調,搬到屏東經營雞翅生意,不過,今年5月坦承情變,「找不到補救感情的方法,還是當朋友就好」宣布分手。小嫻時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,她18日PO出到球館打保齡球的影片,擲完球後隨著音樂擺動身體,自己都笑說「是不是跑錯地方了?」。

更多新聞: 掰了小嫻3個月!金剛「視訊嫩妹」畫面曝光 甜喊:她好黏我

小嫻今(18)日在IG上曬出到球館打保齡球的影片,畫面中可見,她綁起立或馬尾,身穿灰色短版背心,腹肌若隱若現,也露出美背,下半身則搭配黑色短窄裙,側邊開衩的小心機設計相當惹火,擲完球後華麗轉圈,看著鏡頭燦笑,搞笑之餘也保有專業,一口氣打倒8支。

小嫻打保齡球惹火穿搭曝!轉身洩大片美背「1舉動」自嘲:跑錯地方
小嫻綁起立或馬尾,身穿灰色短版背心,腹肌若隱若現,也露出美背,下半身則搭配黑色短窄裙,側邊開衩的小心機設計相當惹火。(圖/翻攝自IG @hsien_0309)


小嫻再次上場也不忘搞笑魂,先對著鏡頭拋媚眼,自嘲「球技不好就只會這些有的沒的」,擲完球後高舉雙手,一邊扭動肩膀,扭腰擺臀走回座位區,逗趣舉動除了逗樂掌鏡人之外,連自己也忍不住笑翻,直呼「是不是跑錯地方了?」。

小嫻打保齡球惹火穿搭曝!轉身洩大片美背「1舉動」自嘲:跑錯地方
小嫻再次上場也不忘搞笑魂,先對著鏡頭拋媚眼,擲完球後高舉雙手,一邊扭動肩膀,扭腰擺臀走回座位區。(圖/翻攝自IG @hsien_0309)
更多新聞: 分了小嫻4個月!金剛赴中國拍戲「化身嫦娥」轉頭一笑全網嚇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