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曬《黃金歲月》母女合照!讚梁佑南溫暖:戲外也把我當女兒
張家瑋(左)曬出與梁佑南(右)的合照,戲外的好感情令人羨慕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張家瑋擁有亮麗外型,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讓她被封為「八點檔娜美」,人氣相當旺。張家瑋最近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飾演蔡孟如(Ruby)一角,在劇中與飾演何勝傑的張書偉順利修成正果,讓不少劇迷看了拍手叫好。事實上,張家瑋在劇中與梁佑南為母女關係,她昨(17)日就在臉書PO出與梁佑南的合照,並分享自己的家庭觀。

更多新聞: 張家瑋加入《綜藝大集合》!秒收入圍金鐘喜訊她喊話:跟上大家腳步


張家瑋曬《黃金歲月》母女合照!讚梁佑南溫暖:戲外也把我當女兒
張家瑋(左)與梁佑南在《黃金歲月》為母女關係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)


張家瑋17日曬出多張與梁佑南的母女合照,她提到,在劇中梁佑南飾演的陳紅玫為了維護自己新的家庭,所以選擇和她斷絕母女關係,甚至因為現實所逼,只留下兒子在身邊。對此,張家瑋有感而發地說,「讓我想起⋯從小我是在重男輕女的家庭觀念下長大,所以必須更獨立 也因此特別憧憬完美的感情」。

張家瑋接著說,在這種環境下長大,讓她變得更加獨立,不過其實一路走來讓她有不同的體悟,「我們的價值不需要別人來認同,而是靠自己創造出想要的樣子,自然會有懂得欣賞你的人出現。即便是家人的愛有所缺陷,也要懂得包容與接納並且珍惜這世界的一切,心若自由不被綑綁,就能看見清晰的道路」。

張家瑋曬《黃金歲月》母女合照!讚梁佑南溫暖:戲外也把我當女兒
2人雖然在戲裡不合,不過張家瑋透露,下戲後的梁佑南相當溫暖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)


雖然張家瑋與梁佑南在劇中的母女情相當淡薄,不過下戲後,2人感情相當好,張家瑋曬出多張與梁佑南的合照,2人不時對著鏡頭燦笑,還有母女溫馨對視的畫面。張家瑋暖心寫道「謝謝佑南姐戲外也把我當女兒,經常給予溫暖和鼓勵」,梁佑南隨後也在貼文下回應,「寶貝,看到你的成長、精進,很為你高興,你的認真,所以越來越好,越來越強大,當然為你喝采,可以演你的媽媽,我非常開心,你漂亮又優秀,對我又那麼溫馨,媽咪愛你」,2人的好感情讓大批劇迷看了相當羨慕。
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張家瑋曬接吻照!「傑如CP」一吻定情粉絲嗨:終於等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