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龍象大戰「超兇女球迷」被神出 解開鈕釦「搖擺熱舞」引網暴動!
中職「龍象大戰」場邊被捕獲到1名女球迷,身穿超貼的復古上衣,釦子還差點繃開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miaoo131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運動賽場上除了打得火熱的選手是主角外,場邊賣力應援的啦啦隊們也是一大吸睛「嬌點」,不少球迷買票進場就是為了能夠靠近「髮香區」,近距離欣賞她們的俏麗舞姿。不過最近在中華職棒的「龍象大戰」,就有1位穿著火辣的女球迷被粉絲捕捉到美照,事後也遭起底是知名網紅「肝連妹」(周苗苗),而她也在IG曬出多組自己於場邊應援、烤肉的照片和影片,性感破表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直喊「根本不輸啦啦隊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啦啦隊女神」林襄東洋竄紅 他曝外貌「3特質」:全日本人都喜歡
中職龍象大戰「超兇女球迷」被神出 解開鈕釦「搖擺熱舞」引網暴動!
該女球迷被起底為網紅肝連妹。(圖/翻攝自IG「miaoo131」)

中華職棒味全龍和中信兄弟在天母棒球場連打3天,肝連妹也穿著紅色復古球衣和黑色短裙出席,擁有艷麗外型及曼妙身材的她,短版上衣緊到差點連釦子也繃開。隨後她也將鈕釦解開,露出裡面的紫色細肩帶小可愛,大方放送雪白滑嫩的肌膚,並開心地搖擺著身體跳起舞來,同時故作撒嬌地表示「看棒球不能不看啦啦隊吧?紅不讓~」、「這樣的加油團,你給幾分?」。

中職龍象大戰「超兇女球迷」被神出 解開鈕釦「搖擺熱舞」引網暴動!
肝連妹解開鈕釦露出裡頭的紫色細肩帶小可愛,開心地跳起舞來作勢模仿啦啦隊應援。(圖/翻攝自IG「miaoo131」)

多張圖文及影片發出後在社群引起熱烈討論,吸引大批粉絲按讚圍觀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女神好漂亮」、「目前我看過最好看的版本」、「有你在,怎麼可能看啦啦隊呀」、「看肝連跳舞就好」、「妳根本不輸啦啦隊 可以直接上去應援了」、「那個...地震是被妳搖出來的嗎?」、「衣服被你撐得很辛苦」、「可以直接打包回家嗎」、「找你開球一定滿場」、「不用問了 直接滿分」。


更多新聞: 香氣四溢!5大啦啦隊女神齊聚 15秒「熱舞搖擺」網高喊:我全都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