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被6.8強震嚇壞!驚慌躲床邊慘摔 照片曝光:別像我這樣
徐若瑄稍早被強震嚇壞,不小心在家中跌倒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自昨(17日)晚間9點41分,發生芮氏規模6.4的地震後,至今(18日)有感餘震晃不停;稍早,下午2點44分又有一起規模6.8強震,搖晃感似乎更甚昨晚,讓全台民眾心驚驚。就連女神徐若瑄也不例外,還因為一時緊張,不小心在家中摔傷,引來粉絲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徐若瑄後台更衣片段曝光!一脫上衣「火辣身材全入鏡」…真實狀態現形

徐若瑄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傷勢照,表示6.8強震發生時,家人都已經出門,只剩她一個人在家,結果因為實在太害怕,匆忙躲到床邊時,不小心摔倒在地,膝蓋有一點小挫傷。

徐若瑄被6.8強震嚇壞!驚慌躲床邊慘摔 親曝照片:不要像我這樣
地震避難時,徐若瑄意外撞傷膝蓋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對此,徐若瑄也以自身經驗提醒粉絲們,遇到地震時依然要小心謹慎,盡量保持冷靜,「希望大家都平安,保持冷靜,不要像我這樣。各地的朋友們 你們都還好嗎?」。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關心她的傷勢,「要小心啊!大家都要保重啊」、「還好只是小破皮!女神沒事就好!」、「女神注意安全啊!」、「我也被地震嚇到了」、「連續兩天強震,真的太搖晃太恐怖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徐若瑄攻蛋倒數1天!右手臂「肌腱撕裂」又入院 最新病況曝